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导航
科研教学获奖

1.科研获奖

2.教学获奖及教改项目

  研究所在教材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韩九强教授负责的《现代检测技术》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研究型自动化学科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获2009年度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韩九强、张爱民教授负责的“现代检测技术与自动化教学团队”被评为2011年度陕西省优秀教学团队、 “教学实验科研三位一体的高层次认知能力培养模式与实践”项目获2012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研究所教师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并承担了多项教改项目。其中,张爱民教授负责的“基于学科交叉实践创新平台的机器人系列课程与机器人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被列为2017年陕西省重点教改项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自动控制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